传递一些故事与感情,乘兴而来,尽兴而归
约稿可私信/米画师-Vertina

【将雪p5】

他像一只胸有成竹的蝶,扑向无双寒刃中倒映的烟火。

幽明穷六道,神鬼彻三途。

我听见周围有惊慌失措的人声——

“这是……!

“三途蛊!…未成……果然在他那!

“快撤、快撤——!!!”

他竟然还有这种东西吗……

周围的嘈杂声沉寂得很快,我试着抬起空下来的,略感僵硬的左手拂去他脸上的血渍——有一滴血落在我的眼角。

『我会死吗?』

『呵呵…比起浪费力气想这种蠢问题,你现在…不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居然这么没用?白白浪费了咳...我这几年的心血……』

看这样子,一时半会儿还死不了……吧。

『哼,下次、下次绝不让你出风头』


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成的三途蛊被小温计取并加以完善,可惜小任那时候大器未成,三途蛊被用作杀手锏引爆,两小只被迫带伤流离,接下来可以开启青少年温任皮肤咯[doge]ps.毒血中的倒影有待发现哦~

评论(4)
热度(25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伏珑九悉 | Powered by LOFTER